EN
因时机器人入选中关村分园产业生态培育项目支持单位
时间:2022-09-29 来源:

近日,“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”、“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”下发了《关于公示2022年中关村分园产业生态培育项目拟支持单位的通知》的通知公告。

公告根据《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支持资金管理办法(试行)》(京科发〔2022〕7号)要求,经有关程序,将2022年中关村分园产业生态培育项目拟支持单位予以公示。

因时机器人正在此次公示名单中。

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市科委、中关村管委会组织专家的认可,这次入选是对我们追求机器人伺服控制技术创新、提升的支持与肯定。

《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支持资金管理办法(试行)》以下简称《办法》是为了贯彻落实《国务院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》(国发〔2020〕7号),促进中关村示范区一区多园统筹发展,有力支撑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和创新高地建设而制定的。旨在支持企业在园区落地发展开展新技术、新产品研发及生产等活动加大研发投入力度,不断提升企业规模和竞争力。

因时机器人一直致力于底层技术的研发,不断攻关高精度伺服控制科技,并成功突破了各项制造技术及加工工艺,自主研发出性能指标远超国际水平的精密运动部件并实现量产。核心产品微型伺服电缸和机器人末端执行器经过客户的成功验证,现在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机器人行业、精密制造业、生物医疗(医美)器械及教育科研领域。

家族图.jpg

未来,因时机器人定不会辜负众望,将持续深耕微型伺服运动控制领域,力求研制出更加微小更加精密的运动控制零部件,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实现智能制造。